赌青皮知识与去除麻核桃青皮汁液的方法 赌青皮不同的品种,下树早晚也不同


Posted June 12, 2016 by mhttiandi

赌青皮不同的品种,下树早晚也不同。所以赌什么品种也要根据品种下树的时间赌,赌青皮出现黄尖黄边都属于不熟。 给新手指导下,刚下树的青皮是很难去的。新手如果是自己买回家自己剥的话,可以等青皮变褶皱松弛再去皮。当然在摊位上,卖家会给你剥好。

 
赌青皮不同的品种,下树早晚也不同。所以赌什么品种也要根据品种下树的时间赌,赌青皮出现黄尖黄边都属于不熟。
给新手指导下,刚下树的青皮是很难去的。新手如果是自己买回家自己剥的话,可以等青皮变褶皱松弛再去皮。当然在摊位上,卖家会给你剥好。
1.一般的麻核桃青皮,无论什么品种,皮都在12左右。有时候尺寸越大皮越厚。60以上青皮,皮厚能到15 16,甚至18也不奇怪。50的核桃,基本出在65以上的果。
2.所有品种的青皮,从外观都能看出是3棱或者四棱。不要奢求通货中有三棱四棱。
3.不要企图通过测量青皮重量判断核桃大小。要知道,密度乘以体积等于质量。没个青皮的密度都不一样,所以重量没有参考价值。
4.玩青皮最好的数量是30个。不要企图买2个配上。
5.想玩麻核桃青皮的朋友,一定要从产地买,还有买通货比挑值,挑比赌一对值。
再分享给新手一点小技巧,去青皮的时候不慎手上沾满了青皮的汁液怎么样做如下:
可以先往手上撒些食盐,用水润湿,然后再用肥皂水洗。  
  可以用少量食醋倒在手上清洗。  
  可以用柠檬酸或2%的草酸水溶液浸泡,通过化学反应,污渍即可除去。  
 用米水或碱水洗手就可以清洗掉了。  
 剥开几颗葡萄,里面有轻微的酸性可以把黑色的污垢弄掉。
  小苏打用水化开后洗手用。
-- END ---
Share Facebook Twitter
Print Friendly and PDF DisclaimerReport Abuse
Contact Email [email protected]
Issued By 赌青皮知识与去除麻核桃青皮汁液的方法
Website 赌青皮知识与去除麻核桃青皮汁液的方法
Country China
Categories Accounting , Baby , Business
Last Updated June 12,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