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驼PTE真题练习网_pte考试机经模考_pte学习报名_pte培训机构


Posted September 12, 2018 by ytaxxpte

PTE考试全称“PTE学术英语考试”,英文名称Pearson Test of English Academic(PTE Academic),也被译为培生英语考试。PTE学术英语考试是于2009年10月26日由培生官方推出的新一代的国际性英语水平测试。

 
PTE学术英语考试是用于留学及移民的一项基于计算机的英语测试,一般有以下几个优势:

1、成绩可以快速获取

一般情况下,在PTE考试官网报名后,最早可以提前24小时安排考试,3个小时完成考试,在5个工作日内可以获取到PTE考试成绩。所以,相对于其他的出国留学类考试,PTE考试获得成绩是相对较快的。

2、考试时间及日期灵活

PTE考生可以在每月的固定考期选择考试时间,而且在考位已满或考试时间不合适的情况下,PTE官方还会接受教育机构(非个人)申请加开专属考位。

3、并众多机构认可

PTE考试被澳洲政府接受并用于申请签证,被成千上万的来自英国、澳洲、美国、加拿大、新西兰及爱尔兰的大学认可,包括哈佛大学、耶鲁大学及欧洲商学院。

https://ytaxx.com/
-- END ---
Share Facebook Twitter
Print Friendly and PDF DisclaimerReport Abuse
Contact Email [email protected]
Issued By ytaxxpte
Country China
Categories Education
Tags pte , pte , pte , pte
Last Updated September 12,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