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 Connectivity最新推出标准屏蔽罩(BLS)产品组合


Posted July 4, 2017 by prping

TE Connectivity最新推出标准屏蔽罩(BLS)产品组合,可助您缩短产品上市时间、减轻重量并提升热传导性能。适用于对重量、散热性能和电磁屏蔽有较高要求的应用领域。

 
Hong Kong, Asia, July 04, 2017 /PressReleasePing/ - TE Connectivity最新推出标准屏蔽罩(BLS)产品组合,可助您缩短产品上市时间、减轻重量并提升热传导性能。适用于对重量、散热性能和电磁屏蔽有较高要求的应用领域。

随着设备复杂性与功能性的提高,高数据传输率、高工作频率且配备多个天线的超薄设备越来越受到人们的追捧。TE Connectivity(TE)公司研发的EMI(电磁干扰)屏蔽搭配了一件式或两件式金属笼,有助于对板级部件进行隔离,最大程度降低串扰,并且在不影响系统速度的前提下降低EMI干扰。
此次最新推出的标准BLS产品组合,采用了冷轧钢板(CRS)选件以及铝质材料选件,铝材重量仅为钢材选件的三分之一,其热传导性能优于钢材选件高达5倍。

TE CONNECTIVITY BLS的应用范围非常广泛包括移动电话和平板电脑,游戏机,路由器(商用和企业),终端销售系统(POS)设备,无线扬声器,可穿戴设备和物联网设备,无人机,虚拟现实(VR)头戴设备等。

Heilind以强大的库存,灵活的政策,灵敏的系统,知识广博的技术支持和无以伦比的客户服务为运营理念,为电子行业各细分市场的原始设备制造商和合约制造商提供支持,供应来自业界顶尖制造商的产品,涵盖25个不同元器件类别,并特别专注于互联与机电产品。

关于赫联电子(Heilind Electronics):
Heilind Electronics(赫联电子)创始于1974年,全球总部位于美国波士顿,已在中国内地,香港,新加坡,美国,德国,巴西,加拿大和墨西哥设立了超过40处分部。其主要分销产品包括互联器件、继电器、风扇、开关和传感器、电路保护与热管理、套管和线束产品、晶体与振荡器。

2012年12月,赫联电子正式启动其亚太业务。赫联亚太的总部位于香港,除设有销售部外,还设置了区域配送中心和增值服务中心; 迄今,赫联亚太已在中国香港、上海、北京、苏州、南京、西安、东莞、成都、厦门、台北、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度、泰国、菲律宾、越南、印度尼西亚等地开设19更多信息,请访问www.heilind.com; www.heilindasia.com

关于TE CONNECTIVITY
TE Connectivity(纽约证交所代码:TEL)是全球技术领导者,年销售额达 120 亿美元。我们秉持着创新的承诺,持续推动着交通、工业应用、医疗技术、能源、数据通信和家居的发展。TE业内领先的连接和传感解决方案经受严苛环境的验证,助力于创造更安全、绿色、智能和互联的世界。TE在全球拥有约 75,000 名员工,其中 7,000 多名为工程师,合作的客户遍及全球近 150个国家。TE相信“无限连动,尽在其中”。更多信息,请访问www.te.com.cn。

2017 TE Connectivity Ltd.及其下属公司版权所有

TE Connectivity、TE connectivity(标识)和TE均为商标。其他标识、产品和/ 或公司名称可能是各自所有者的商标。Intel是Intel公司的注册商标。其他标识、产品和/ 或公司名称可能是各自所有者的商标。

Press Contact:
sarah luo
Heilind Asia Pacific
RM 1707-10,DELTA HOUSE,3 ON YIU ST
26119634
http://www.heilindasia.com/
-- END ---
Share Facebook Twitter
Print Friendly and PDF DisclaimerReport Abuse
Contact Email [email protected]
Issued By sarah luo
Country Hong Kong SAR
Categories Business
Last Updated July 4,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