聘用优质的私人教练来维护您的健康,提高您的生活质量


Posted June 13, 2014 by fitnessu

你知道当今健身已经是一个不可或缺的生活部分吗?健身讲求的不只是纯粹追求硕大肌肉或纤瘦体型,更重要的是我们通过健身来提升个人生活质素,延缓衰老、增添活力、改善体质、维持身体机能良好状态。

 
私人教练

你知道当今健身已经是一个不可或缺的生活部分吗?健身讲求的不只是纯粹追求硕大肌肉或纤瘦体型,更重要的是我们通过健身来提升个人生活质素,延缓衰老、增添活力、改善体质、维持身体机能良好状态。

何谓健康生活计划:他包括一个健康、平衡的生活模式,营养饮食方法,适当摄取蛋白质、维生素、矿物质、碳水、纤维素、脂肪与其他微量元素。这些因素都会直接影响到我们的健康。对于不同年纪的人,营养要求不同。例如小孩需要更好的营养,令他/她有良好的体格,活潑健康,智力、体力能得到全面发展。

健身教练

健身教练会分析客人自身的状况,能力,与客人订制一套有效安全的健身计划。过程中,为客人订制记录表,将每次客人的健身状况详细记录,归纳每次运动情况,作出科学有系统化的数据分析,策略性的与每次运动前为客人调教最合适的运动量及训练内容,达至最高成效的训练效果。

我们的健身计劃針對以人群:

•全身或局部肥胖人士想透过健身计画来达到减肥丶消脂塑形丶排毒排汗目的,减低由肥胖引起的疾病。

•有长期运动习惯的客人,多数是想拥有健康生活,提升生活质数人士。运动已成为他们生活的一部份。亦有些是透过运动减压,改善失眠,缓和情绪紧张。吸烟人士以有氧运动为主,提升心肺功能。

•瘦弱人士多以负重训练,锻炼肌肉,促进身陈代谢,达到增肌增重目的。

•康覆人士期望运动过程中,改善身体体位和受伤劳损部位,适当的训练和伸展,改善颈椎病丶腰椎间盘突出的症状。

•亦有中年人士侧以防止身体机能衰退,延缓衰老,改善柔韧度,减少腰背痛症状。

联系方式地址:
FitnessU全球
移动 - 852-63879993
办公室 - 852-22594294
17楼,裕兴BLD
轩尼诗道103号湾仔,香港
电子邮件:[email protected]
网址:http://www.fitnessu.com/
-- END ---
Share Facebook Twitter
Print Friendly and PDF DisclaimerReport Abuse
Contact Email [email protected]
Issued By FitnessU全球
Website 私人教练‎
Phone 852-63879993
Business Address 17楼,裕兴BLD 轩尼诗道103号湾仔,香港
Country Hong Kong SAR
Categories Health
Last Updated June 13,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