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您不用飛到加拿大也可以喝到香醇的加拿大精釀啤酒!


Posted September 7, 2017 by insafali737

凱麥有限公司是專業的加拿大啤酒進口公司, 我們希望把加拿大的最好精釀啤酒帶給世界各地的啤酒迷們來品嘗.精釀啤酒已經是一個新的趨勢也是大家很常提到的 ...

 
凱麥有限公司
Pacific And Beyond International
專業加拿大精釀啤酒進口公司
關於凱麥
凱麥是由一群從小在加拿大長大而且對啤酒非常喜愛和執著的台灣人所設立, 他們雖然不懂得如何釀酒也沒有釀酒師的技術, 但是他們抱持著要把好東西要跟大家分享的理念,所以他們決定把加拿大最好的精釀啤酒帶給世界各地的愛酒同好來一起分享!
加拿大是一個非常注重環保的一個國家,加拿大的自然環境也是在世界上數一數二的,之因為加拿大擁有了很好的天然環境,它提供給釀酒師們最好的釀酒原料.在啤酒裡有四大原料,除了酵母以外, 加拿大人非常幸運地擁有了其他三樣,加拿大有非常純淨的山泉水,有無汙染的土壤來種植大麥和小麥,和非常好的地理條件來種植啤酒花.這些原料給予加拿大啤酒師們很大的發展空間來表現他們所要呈現的啤酒風味讓所有的啤酒迷們來品嘗和體驗.
我們釀造你不知道你愛的啤酒
爐石釀酒廠通過致力於啤酒生產的創新,品質和熱情追求而定義自身。這意味著沒有任何一個角落都被切割,每一杯啤酒只含有由啤酒廠精心設計的優質原料,以創造出獨特的啤酒,並添加Hearthstone標誌。釀造工藝可以追溯到幾個世紀,我們在釀造啤酒過程中堅持傳統的方法,同時努力創新,並用新的和不同的成分釀造釀造邊界。
我們的釀酒師/釀酒師介紹
Darren Hollett和George Woods共同開始了Hearthstone Brewery,給桌上帶來了不同但是互補的技能。
爐石啤酒廠的每一款啤酒都是由達倫與喬治一起努力打造出來的,他們拿出各自的精氮釀酒技術和專業知識來釀造所有爐石啤酒廠的啤酒給所有愛喝精釀啤酒的酒迷們。
達倫•霍利特/達倫•霍利特
Darren在Whistler釀造公司的銷售工作中開始擔任主角,隨後在完成美國啤酒協會釀造科學與工程項目的同時,繼續擔任Mission Springs釀酒廠的釀酒商。 /當戴倫在他的第一份酒廠工作時,他擔任了業務的工作,也在那時候萌起了他對釀酒的興趣。他開始在家裡鑽研啤酒釀造技術,之後他被挖角到“密泉”啤酒擔任首席釀酒師,也在那時候他繼續研讀啤酒知識得到了美國啤酒協會釀造科學與工程學位。奠定了他之後的釀酒技術和知識,也利用他的技術和知識他釀造出非常多口味獨特的精釀啤酒給啤酒迷來品嚐。
爐石喬治
喬治•伍茲/喬治•伍茲
喬治在臭名昭著的蘇格蘭啤酒廠BrewDog身上掙扎,跑了他們的實驗小批量啤酒廠三年。他有一個非常敏銳的味道和一個驚人的訣竅開發食譜。 /喬治曾經在世界上非常出名的蘇格蘭啤酒廠BrewDog里工作,他在酒廠裡擔任啤酒開發的重要職位,在他工作的三年內他以小量啤酒釀造方式為Brewdog開發了非常多種的口味啤酒。因為他擁有著一個非常敏銳的味覺和一個驚人的開發能力,所以他被邀請到爐石啤酒廠來擔任他們的釀酒師,也為了爐石啤酒不斷的開發新的啤酒口味。
更多信息: http://www.pacificandbeyond.com/
-- END ---
Share Facebook Twitter
Print Friendly and PDF DisclaimerReport Abuse
Contact Email [email protected]
Issued By 精釀啤酒
Country China
Categories Business
Last Updated September 7,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