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lr推出两款用户友好的手机应用程序


Posted April 15, 2022 by Inmagine

数以百计的免费模板、随时可用的创意元素和毫不费力的背景去除功能,帮助用户在旅途中创建精美贴文和限时动态

 
Pixlr (Pixlr Pte Ltd), 一家领先的图像编辑和设计软件开发商现已推出其两款用户友好的手机应用程序,即Stories 和 Remove Background。Pixlr的Stories 是一款允许用户们在旅途中创建精美的限时动态,并在任何社群媒体平台上分享的手机应用程序,如Facebook 和Instagram 限时动态。该全新应用程序内置了一个名为 "轻松编辑"的智能编辑工具,让任何用户,甚至是休闲内容创作者,根据自己的喜好快速定制他们的限时动态,如上传自己的照片、添加滤镜、编辑颜色以及文本。

Pixlr创始人,Ola Sevandersson 曾说:“拥有Stories(限时动态), 你不需要成为一名设计师即能为Instagram或Tiktok创建一个精美的限时动态。感谢我们强大的人工智能系统,它使其用户轻松地完成一个限时动态,这样他们就可以即时与朋友家人分享任何美妙时刻。"

Remove Background(背景去除)是内容创作者和数码企业家从单张或多张照片上去除背景的最简单方法。这个手机应用程序使用苹果技术如Core ML以提供极快的背景,它将为你的个人资料图像、社群媒体帖子、限时动态、播客封面、产品摄影,甚至为电子商务使用如Shopify、Poshmark、Amazon和Etsy产品照片创建一个剪影。

作为一个背景去除器,该便利的手机应用程序非常适合普通和商业用户。其删除、裁剪和去除背景的功能对任何一个希望缩短编辑时间但又想获得惊人效果的社群媒体用户来说都很方便。

由Pixlr推出的两款手机应用程序,Stories 和 Remove Background 现已上线,用户们可从苹果商店和谷歌Playstore免费下载。

Stories 和 Remove Background也是Pixlr推出的首批手机应用程序。自2008年成立以来,该公司一直专注于开发用于编辑和设计桌面上内容的工具。而休闲内容在社群媒体领域的兴起,也激发了Pixlr扩大其产品线并推出更多的手机应用程序,旨在让其用户们获得丰富的设计资源。

Pixlr每月有近一千万用户,其手机应用程序自推出以来的下载量也已超过1.3亿次。

Pixlr 的 Stories 可供下载:
iOS - https://apps.apple.com/us/app/stories-by-pixlr/id1584956660
Android -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pixlr.stories

Pixlr 的Remove Background可供下载:
iOS - https://apps.apple.com/my/app/remove-bg-by-pixlr/id1592957878
Android: 即将推出



关于 PIXLR
Pixlr的诞生是为了让人们能轻松地线上创建、编辑和分享图像。自2017年被收购以来,Pixlr一直是INMAGINE创意生态系统的主打分支之一,其目的是使设计过程变得简单并轻易上手。Pixlr是一款免费线上平台,利用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来革新内容创作。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s://www.pixlr.com/。


关于 INMAGINE
INMAGINE是一个由设计、技术创新和创业精神驱动的创意生态系统。其使命是利用人工智能和数据分析来简化创意过程,使人们的设计更智慧、更迅速、更轻易。INMAGINE 20年的业绩是建立在强大的价值主张、社区关注和对创意产业的独特见解之上的。旗下主要品牌包括123RF.com、Pixlr.com和Designs.ai。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s://www.inmagine.com。
-- END ---
Share Facebook Twitter
Print Friendly and PDF DisclaimerReport Abuse
Contact Email [email protected]
Issued By Pixlr
Country Singapore
Categories Design , Technology
Last Updated April 15,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