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藥人 楊幽幽 - 好唔好 脫除智慧齒 朱氏八卦


Posted January 18, 2019 by ceciliayoungyau

Dr. Cecilia Young Yau Yau 楊幽幽 醫生was trained at the Prince Dental Philip Dental Hospital and graduated from th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with the Bachelor of Dental Surgery in 1994.

 
自己身體出什麼毛病,自己一定最清楚,所以一發現有異樣,必定要找 專業 人士去處理。

早兩天發現智慧齒有痛的症狀,所以立即找楊幽幽牙醫,她檢查後,同我照X光,發現左下的智慧齒打橫紥住大牙,左上的智慧齒,也因咬合不好,而出問題;右面還好,因只有上面一隻,所以沒大問題,但都是剝左會一勞永逸。

本來想速戰速決,點知楊醫生叫我回家想清楚,並將有關費用清楚列明,我心想又要等,既然要做點解要等,不過我最後都聽聽話話。

其實十多年前已有牙醫叫我剝,我同他們拗,沒事為什麼要剝!

之後上網看,如來早剝早享受,仲有十年前剝價錢一定比現時平。

想了一晚,決定剝!去到楊醫生同我做了360度X光,之後我問可不可一次剝三隻,她説如左右都做怕我吃不到東西,我問幾耐,她説要一到兩天咬不到東西,我話唔怕,我食流質食物。

於是在我要求和她解釋後,便開始。

剝易不剝難,打麻醉針,先剝右上方,一分鐘KO,再來左上方,又一分鐘攪掂;戲肉嚟!左下方,因隻牙大,要先磨細再剝,剝了十多分鐘,楊醫生已在我不知情下,剝左!仲唔使縫針!整個過程不到二十分鐘,連事前事後,半粒鐘完工起貨!

這三十分鐘,不是寂靜無聲,我同她傾偈,了解到她做事很認真,全程都有錄音,之後還會WhatsApp 要留意和跟進的事項。

其實信一個人,不是道聽塗說,親身感受才重要。

她更叮囑男助手,叫我在梳化休息,休息十分鐘後,她又出來問我情況!真是細心!

剝左和我一起數十年的智慧齒,有點不捨,無奈!

智慧齒都係時候分手!

放下!才會自在!早兩天發現智慧齒有痛的症狀,所以立即找楊幽幽牙醫,她檢查後,同我照X光,發現左下的智慧齒打橫紥住大牙,左上的智慧齒,也因咬合不好,而出問題;右面還好,因只有上面一隻,所以沒大問題,但都是剝左會一勞永逸。
-- END ---
Share Facebook Twitter
Print Friendly and PDF DisclaimerReport Abuse
Contact Email [email protected]
Issued By 醫藥人 楊幽幽
Country China
Categories Health
Last Updated January 18,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