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生意-商機代理有限公司 誠意為有意創業者


Posted June 27, 2020 by sherkhansahu

商機代理有限公司 誠意為有意創業者及各種企業提供生意買賣、業務轉讓及專業創業咨詢等一站式服務。無論你正計劃買入生意業務,或期望出售業務,

 
业务转移数据
香港大约有14万种不同类型的业务(独资/合伙/有限责任公司),其中80%的雇员不超过10名,60%的雇员不超过4名;
在任何时候,大约有28,000家企业(即20%)在市场上寻求销售,但大多数都没有成功售出,且总售价低于HKD1,000,000;
香港大约有110,000名潜在买家,但绝大多数从未购买过任何业务。大多数潜在买家没有资格,例如资金不足,能力不足,渴望创业或创业;
即使有大量潜在买家,也只能成功出售市场上第一笔交易的20%至25%,如果不通过专业中介,则成功率约为5%;
员工人数和销售是标准,公司越大,销售越容易。服务业最容易销售(45%),其次是餐饮业(18%)和零售业(10%);
拥有1-4名员工的公司的成功销售率为17%;拥有200名以上员工的公司,成功销售率为35%;
8%的中小企业是连锁经营的,这个比例有上升的趋势;
70%的中小企业购买者在购买企业时需要外部融资(银行,亲戚和朋友),平均价格为企业价格的50%;
美国商业中介机构报告说,有99%的卖方在出售企业之前没有做任何相关准备,从而造成了许多问题,例如财务记录和报告不规范,所有权和权益不明确,存货过时以及缺乏获利能力和服务的产品,表现不佳的员工等;
多数潜在买家最终没有购买业务,其原因通常是对业务购买过程缺乏了解,从而引起怀疑;资金问题;对公司的持续盈利能力持保留态度;担心重要信息计算错误。
商业登记
所有商业组织(无论是有限责任公司,独资企业还是合伙企业)都必须在开业后一个月内向税务局的商业登记处申请“商业登记证”。
申请商业登记证之前,有限公司必须先在公司注册处注册,以检查是否使用了要使用的公司名称。公司不会
因为要选择的公司名称与在公司注册表记录中注册或注册的公司名称相同,所以被注册。
公司注册处的地址是香港金钟道66号金钟道政府合署14楼(网址:http://www.cr.gov.hk),电话:(852)2867 2587传真:(852)2526 9843 。
如有查询,请参阅香港政府一站式的商业登记及公司登记网页。

牌照申请
在香港开业时,无论您需要什么行业,都需要相关的营业执照。为了节省时间并减少违反相关政府法规的机会,公司可以使用商业许可证信息进行搜索。这项免费服务提供有关香港各行各业在香港开展业务所需的政府许可证,许可证,证书和批准的详细信息。

查询商业许可证数据库的步骤如下:
请先选择业务类型;
回答相关问题;的
数据库收集并报告适用的许可规则和申请表;
您可以选择下载全部或部分许可证信息。
经营地点
在香港主要用于商业用途的土地可以分为商业单位和工业厂房。出租土地的程序很简单,对在香港的外国公司没有任何限制。
在寻找合适的办公室或商店时,可以参考差Rating物业估价署提供的房地产市场统计数据,以考虑租用或购买房地产。
此外,相关的物业税包括差rates,地租和印花税。为了处理税务问题,您可以通过eLife提供的电子公共服务充分利用在线资源。
招聘
公司开业时,招聘员工是重要的一环。基本事宜始于招聘渠道,对就业法规的理解和强积金责任。此后,为员工提供安全的工作环境并保持良好的劳资关系将有助于提高公司的竞争力。
此外,良好的人事管理措施,例如保护员工的隐私权,促进平等机会,改善安全管理等,可以使公司运转更好,增强员工对公司的归属感,并提高士气和工作效率。
员工招聘注意事项:
就业规定
强积金
雇主应纳税额
保护隐私
平等机会
职业安全与健康
营销学
为了使您的新产品/服务吸引消费者的注意,适当的促销计划将起作用。设计营销计划时必须考虑的因素包括:目标客户的生活方式,您的预算以及衡量计划结果的方法。
经过精心设计后推出的营销策略可以增强原始消费者对您的品牌/服务的归属感。为了提高成本效益,中小型企业可以将营销工作外包,并减少建立营销部门的开支。
推广计划
传统媒体,例如传单,海报,座位卡,报纸广告,电视和广播广告等。
诸如Internet之类的新媒体正在做广告以扩大客户群。
根据目标客户的生活方式和习惯进行量身定制。
各种媒体各有优缺点,收费差距也很大,必须仔细考虑。
一套衡量计划结果的方法,可以有效地评估其市场推广计划的成本效益。
特许经营
全方位互动模式是真正符合香港实际教学环境的教学模式,多年来,香港大学和香港中文大学的研究生对此进行了改进。 该程序基于香港教育局的课程开发部门和许多受欢迎的学校教科书出版商(Lang Text,New Asia,Kaisi等)的内容准备,基于学生能力的高级计算机程序,参考过往的学校试卷 记录,个人特殊教科书的开发和教学方法,旨在突破自我,导师还将定期评估和推荐学生参加各种公开考试和竞赛,以增强学生的自信心,肯定自己并领导 教学使20,000名学生受益。 你准备好了吗?
https://www.bbasia.net/tips
-- END ---
Share Facebook Twitter
Print Friendly and PDF DisclaimerReport Abuse
Contact Email [email protected]
Issued By basia.net
Phone +852 2682 8393
Business Address Room B, 20th Floor, Mong Kok Centre , Hip Shing Hong, 998 Canton Road, Mong Kok , Kowloon, Hong Kong
Country Hong Kong SAR
Categories Business
Last Updated June 27,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