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聯電子榮獲2017 CEDA年度優秀會員


Posted December 15, 2017 by prping

中國信息產業商會電子分銷商分會(CEDA)近日在中國無錫舉辦《2017中國市場最活躍的電子元器件授權分銷商名錄》發布會。會上,赫聯電子榮獲2017年度優秀會員。

 
Hong Kong, December 15, 2017 /PressReleasePing/ - 中國信息產業商會電子分銷商分會(CEDA)近日在中國無錫舉辦《2017中國市場最活躍的電子元器件授權分銷商名錄》發布會。會上,赫聯電子榮獲2017年度優秀會員。
CEDA是中國電子元器件授權分銷商的協會組織,在中國信息產業商會的領導下,為中國創新提供一站式可靠的元器件供應鏈解決方案和技術增值服務。此次獲獎的會員都是中國市場優秀的授權分銷商,服務中國創新,為客戶提供快速高效可靠的元器件供應鍊和技術增值服務。

無錫市人民政府副市長陸志堅,中國信息產業商會聶玉春會長出席並致辭,號召行業領袖們積極創新,服務社區建設,共同推動電子信息產業健康有序地發展。赫聯電子亞太區分公司經理Karen Yuan代表赫聯電子領取獎項,她表示:“我很高興代表赫聯電子領獎,這已經是我們連續第二年獲得CEDA優秀會員獎。作為行業協會,CEDA推進授權代理分銷服務價值,促進電子設計技術和供應鏈增值服務發展。電子元器件供應鍊是實現中國智造和加速創新的重要基礎。而赫聯電子作為業界領先的互連與機電產品授權分銷商,代理產品線達一百多條,並始終保持這些產品線廣泛和充沛的庫存。不論是小數量或者大數量,赫聯電子均提供同樣優質的供應鏈管理與增值加工服務。”

此外,赫聯電子也支持人民幣交易,未來兩三年內,赫聯電子會在亞太區持續增加辦事處和倉庫的數量,並且尋求更多的授權代理產品線以更好跟進客戶需求。

自成立至今,赫聯電子已成為業內傑出的互連器件分銷商,在北美擁有龐大的連接器產品庫存。公司的基礎理念為充足庫存、靈活的政策、高響應性系統、經驗豐富的技術支持和卓越的客戶服務。

關於赫聯電子(Heilind Electronics):

Heilind Electronics(赫聯電子)創立於1974年,全球總部位於美國波士頓,已在中國內地、香港、新加坡、美國、德國、巴西、加拿大和墨西哥設立了超過40處分部。其主要分銷產品包括互連器件、繼電器、風扇、開關和傳感器、電路保護與熱管理、套管和線束產品、晶體與振盪器。

2012年12月,赫聯電子正式啟動其亞太業務。赫聯亞太的總部位於香港,除設有銷售部外,還設置了區域配送中心和增值服務中心; 迄今,赫聯亞太已在中國香港、上海、深圳、北京、蘇州、常州、西安、東莞、重慶、廈門、台北、新加坡、馬來西亞、印度、泰國、菲律賓、越南、印度尼西亞等地開設19處分部和3處倉庫(香港,新加坡和蘇州)。更多信息,請訪問www.heilind.com; www.heilindasia.com

關於CEDA:

CEDA(中國信息產業商會分銷商分會)是一個非盈利行業服務機構,推動授權電子分銷服務體系在中國發展,致力於可信電子元器件供應鏈建設。 CEDA服務在中國運作的授權分銷商,協同發揮技術增值服務和供應鏈增值服務價值。 CEDA的使命是在國家鼓勵發展生產服務業的大環境下,積極爭取政策和行業資源,促使電子元器件分銷服務與科技服務業、商貿服務業、現代物流業和金融服務業融合。

Press Contact:
sarah luo
Heilind Asia Pacific
RM 1707-10,DELTA HOUSE,3 ON YIU ST
26119634
http://www.heilindasia.com/
-- END ---
Share Facebook Twitter
Print Friendly and PDF DisclaimerReport Abuse
Contact Email [email protected]
Issued By sarah luo
Country United States
Categories Business
Last Updated December 15, 2017